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。

表白喻队啧啧啧啧

又双叒叕:

分享一个深夜看资料的喻队^-^

 

 

(废话连篇的碎碎念,可以不用看的。。。)

本来想昨晚发的,但是学校11点断网了(躺

谢谢大家前几天的评论,没想到能收到那么多,开心死了!!!真的非常感谢!!上一篇po我就不隐藏了,有空就把大家说的,我平时也不怎么画的角色拿出来画一画(真的不是点图。。。

看评论普遍是说我适合画少年和女孩子呢,那些说我适合画老叶的,真的没有骗我吗23333我自己都觉得我画的老叶特别ooc(谁让他那么可爱,不知不觉就画小了好几岁(闭嘴吧你

喻苏苏的出镜率也意外的高,我也好久没画他啦,鸡血的的涂下,还是画不出半点气质orz

事后想想是我口出狂言了,我根本没有画风。。。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31105)
  1. 共4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日的夜雨喵喵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