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。

【喻黄】{暗涌}瞎说几句我爱你。

爆哭

顾子缪:

在千疮百孔中看到你从我逐渐模糊的目光里走出,我才知道一个人的眼神可以有多重。
我知道我是个恶魔,我知道我背负了太多鲜血,像流浪的猫一样以自己为刀,舔他人的血。
老歌总在街角循环播放,不留余地地划破我的伪装,我会弹也会唱,唯独缺了你欣赏。

我抱着快要死去的猫,住在你布置的房,忽然发现我无法用任何公式来算出你的模样。
我抱着快要死去的猫,孤身坐在没有你的床,忽然恨我当时听不到你的心跳。
我抱着快要死去的猫,走过不见的那条小巷,忽然恨你留我一人在世上。
我的生日与你相差六月,不多不少,最遥远。
我爱你,不是现在,而是一直。
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日的夜雨喵喵叫 | Powered by LOFTER